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助手德尔乌特里因与黑手党勾结被判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1:3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11日电 经过历时7年的审理,意大利巴勒莫地方法院11日判处意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助手德尔乌特里9年监禁,罪名是与黑手党暗中勾结。德尔乌特里已提出上诉。

  法院的宣判书说,从上世纪70年代至1995年,德尔乌特里曾为黑手党和意大利商界牵线搭桥。在此期间,德尔乌特里曾在贝卢斯科尼的广告公司里担任要职。法院同时裁定,德尔乌特里今后不得担任公职。

  此案从审理到宣判持续了7年时间。德尔乌特里一直否认上述指控,称自己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他的辩护律师随即提出上诉。根据意大利的司法程序,上诉法庭对案件的审理仍将持续数年。

  贝卢斯科尼没有对此案的宣判结果发表评论。此前,他刚刚摆脱纠缠数年之久的腐败官司。意大利一法院10日对贝卢斯科尼所面临的两项行贿指控作出裁决,宣布其中一项罪名不成立,另一项已超过追诉期限。(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