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独立选举委员会延长候选人名单提交时间至15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1: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独立选举委员会发言人12月11日表示,由于有政治组织提出需要更多时间组建政治联盟和推举候选人,大选候选人名单的最后提交期限由12月10日延长到12月15日。来自伊拉克70个政党和政党联盟的候选人已经登记,准备角逐明年1月举行的大选。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已经有223个政治实体参加了大选登记。只有独立选举委员会认
可的组织、团体或个人才有资格参与明年1月30日的大选。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认为,举行大选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对于这些团体来说,每一分钟都很重要。”

  伊拉克将在1月30日的选举中选出一个275人组成的立法会。这个类似议会的机构将起草一部永久宪法。如果该宪法草案在明年的全民公决中获得通过,那伊拉克将在明年12月15日根据这部宪法提供的法理依据,再举行一次大选。(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