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海军各自发展反辐射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0:2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4年12月6日刊报道 美国空/海军在发展反辐射导弹上分道扬镳,打破了长期以来合作发展的传统,各自发展满足未来压制敌防空力量需求的反辐射导弹。

  美国空/海军到去年为止一直在联合改进现役的“高速反辐射导弹”(HARM),其中“精确导航更新”(PNU)项目更是与意大利和德国联合实施多年。但是,美国海军以该项目出
现问题为由退出合作,从而使已经解决问题并接近完成的该项目搁浅。

  随后,美国海军选定发展新一代的“先进反辐射导弹”(AARGM),现正由Alliant技术系统公司研制。美国空军仍走渐改之路,进一步改进雷声公司的“高速反辐射导弹”,目前正在同雷神公司商讨有关该导弹的改进事宜,首先进行制导系统更新,称之为“HARM摧毁敌防空攻击模块”(HDAM),希望在明年1月签订为期1年的验证合同。据悉,德国可能在该型号的生产阶段参加该项目合作。(祖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