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部分驻伊英军结束巴士拉驻扎任务回国休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21: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1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苏格兰高地警卫团部分官兵近日结束了在伊拉克南部巴士拉地区长达6个月的驻扎任务,于11日返回英国进行休整。

  英国国防部称,当天返回英格兰南部基地的英军共计200人,其余600多人将在今后几天内陆续回国休整。根据规定,苏格兰高地警卫团的官兵享有6周假期。

  11月初,应美国的要求,英政府曾派遣苏格兰高地警卫团约850名官兵前往治安问题严重的巴格达南部地区,以填补美军因在费卢杰地区展开军事行动而产生的人员空缺。

  在巴格达附近执行任务期间,苏格兰高地警卫团连续遭遇各种袭击事件,有5名英军士兵死亡。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共有75名英军士兵在伊身亡。目前,仍有约8500名英军士兵驻扎在伊拉克。(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