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绑架在阿联合国工作人员的穆斯林军头目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4: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12月11日援引巴基斯坦信息部长的话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已经逮捕了10月份在阿富汗绑架联合国工作人员的穆斯林武装分子头目。

  巴基斯坦信息部长表示这名“穆斯林军”的领袖本周在奎达市被捕,他没有透露进一步详细情况。

  10月28日,3名协助阿富汗大选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喀布尔遭“穆斯林军”绑架,其中包括菲律宾人纳洋、英国人福拉尼根以及塞尔维亚和黑山的科索沃人赫比比。该组织多次发出最后通牒,威胁杀死人质,但一再推迟了最后期限。11月23日,3人终于获释,身体和精神都很好。(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