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委”贿选案件五千多件 受理起诉双创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0: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立委”选举明天就要进行投开票作业。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根据台湾“最高检察署”截至今天的统计,全台各地查贿受理件数已经高达五千三百件,创下新高纪录。

  报道说,各地查贿受理件数以台南、屏东和台中最多,显示这三个地方贿选的情形相当严重。

  报道说,涉嫌贿选而在选前就遭到起诉的案件,也达到二十一件,涉及一百一十八人,不论是受理还是起诉的案件,都创下台湾查贿的最高纪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