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委”选情发烧桩脚脑中风耳中风见怪不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立委”选战进入最后决战时刻,民众的情绪也随着选情越来越亢奋。助选桩脚出现脑中风、耳中风见怪不怪。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台中县一名候选人的桩脚在接连着赶了几场造势拉票活动后,突然倒地,送到医院才发现是因情绪太过激动,引起出血性脑中风。另一名桩脚,参加几场造势晚会下来,耳朵受到噪音干扰,也出现了罕见的耳中风现象。

  报道说,选情决战时刻,每个桩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声嘶力竭的大喊冻蒜(中选),为支持者加油打气。台中县一名候选人的桩脚,参加造势晚会时,右边的手还举着旗帜为候选人加油,冻蒜还没喊完,就被送上救护车送医急救。计算机断层显示,这名四十八岁刘姓桩脚的右脑,出现一大块血块,还好及时急救,目前已经脱离险境。

  无独有偶的是,台中市的几名桩脚在接连参加两场造势晚会后,也得了罕见的耳中风,完全听不见声音。

  由于选战打得十分激烈,台中县、市的医院,最近收治了不少患有选举症候群的病患。有的喉咙沙哑,有的甚至晚上睡不着觉,精神焦躁不安。医生提醒说,尤其患有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的选民,情绪起伏过大,太过亢奋,选后情绪一松懈,身体很可能会出现荷尔蒙失调,选民千万要注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