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中国警方希望中吉加大打击三股势力的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消息,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王乐祥为团长的中国公安代表团,12月7日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内务部和吉边防总局代表团举行中国公安部援吉物资交接仪式,将30辆北京吉普车和一批警用器材移交。

  中国公安代表团团长王乐祥在物资交接签字仪式上希望这些车辆和刑事侦查器材能在吉方维护社会治安、打击恐怖犯罪中发挥积极作用,保护在吉的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王乐祥同时也希望中吉警方积极推进和深化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务实合作,不断加大打击“三股势力”和国际恐怖主义力度,维护中亚地区安全与稳定,促进本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艾戈姆别尔基耶夫·阿姆别克·阿曼土罗维奇和卡伊波夫·阿里拜非常感谢中国公安的大力援助,并表示愿在打击“三股势力”及国际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与中国警方建立良好的警务合作机制,密切合作,绝不让“三股势力”和恐怖活动发展蔓延,维护国家与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李树森)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