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进行海军海上炮火支援(NSFS)方案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9:5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总审计局2004年12月3日报道 11月9日,美国总审计局收到了采办资源管理局主任罗伯特·E·勒文的一封信件及其简要情报报告,内容是关于海军海上炮火支援(NSFS)方案的评估。

  这份报告为PDF文件格式,共31页,里边介绍了美国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用二战时期的退役战列舰提高海上火力支援能力方面所做的努力。

  关于添补NSFS能力不足的问题,该报告从3个方面进行阐述:第一,明确了NSFS的需求;第二,评估了再启用并现代化改装2艘依阿华级战列舰的费用和时间表;第三,美海军开发NSFS取代方案的进展现状。报告还概述了美国总审计局在NSFS方面的投资,及向国会的汇报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