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后来者居上 台北101“世界最高建筑”头衔让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9:48 中国台湾网

  台北101高楼

  中国台湾网12 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101高楼的“世界最高建筑物”头衔马上就要让贤了。据悉,世界最高大楼即将出现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大城市杜拜。杜拜大楼有705米 高,比台北101 大楼,高了将近200米和60个楼层,而兴建这栋摩天大楼的,是南韩的三星公司,光是合约就高达8.75亿美元的天价,预计在2009年开幕。这栋未来世界的第一高
大楼,可以容纳5万顾客,除了百货公司、戏院等娱乐、购物天堂之外,五星级旅馆当然不能少。

  此外,摩天大楼还结合养老院和公寓豪宅等住家功能,学校、教堂、清真寺也在规划当中,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界最高的空中监狱,也是进驻的单位之一,相信完工当时,势必成为世界奇景。

  杜拜目前已经拥号称七星级的顶级皇宫饭店,如果摩天大楼顺利落成,一定吸引大批观光人潮。(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