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195客机首飞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31 新浪军事

  Embraer 195商用飞机今天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首飞成功。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1:58起飞,进行了一系列飞行品质和系统审核测试,约1小时56分后,成功着陆。

  108座的Embraer 195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的最大的飞机,发动机为GE CF34-10E型。Embraer 195飞机可设计成单座舱或双座舱布局,最大商载为29829磅(13530 千克),是卓
越性能和经济实惠的完美平衡。

  Embraer 195将继续在圣保罗州肖培特工厂进行试飞。Embraer 170/190家族飞机的其他成员皆在此进行取证试飞。

  “Embraer 195的首飞进行的非常顺利。所有的测试科目都完成得很好,相比Embarer 新一代飞机家族的其他成员, Embraer 195表现出来的同它们一样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首席试飞员Glen Peach评价道。这次试飞的机组人员包括试飞员Ricardo Noce和试飞工程师AndréCelere。

  Embraer 195的取证预计在2006年二季度完成。新瑞士航空公司已订购了15架Embraer 195飞机和另外10架同型飞机的意向订单。GECAS也意向订购了10架该型飞机。

  Embraer 195飞机是由四位成员组成的新一代飞机家族中的第四个并且也是最大的成员。这个新一代飞机家族是专为70-110座市场设计开发的,在为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客舱舒适度和宽大的行李空间的同时也为运营商提供了在经济性、飞机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的诸多优势。

  截止到2004年9月30日,Embraer 170/190飞机家族累计确认订单325架,意向订单383架。

  编辑说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 和EMBR4)是全世界在支线到110座级飞机方面居领先地位的飞机制造者。公司在满足民用飞机、公务飞机以及防务产品市场需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方面拥有35年的经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总部设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圣热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公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巴西全国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截止到2004年9月30日,全公司共有员工14,541人,公司的累积确认订单总价值为110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