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信息化武器装备知识挂图》下发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20 解放军报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解放军报》报道,由总参谋部军训和兵种部、总政治部宣传部联合制作的《信息化武器装备知识挂图》日前已下发全军基层连队。这套挂图是为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帮助基层官兵学习了解信息化武器装备知识而制作的。

  据了解,这套挂图突出通俗性和普及性,以实物图片和示意图的形式,辅以简要文
字说明,分7个部分系统介绍了C4ISR系统、战场感知装备、精确制导武器、高技术作战平台、隐身装备、信息战装备和单兵数字化装备等体现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主要信息化武器装备的性能作用和相关技术原理。

  为方便连队使用,这套挂图采用覆膜印刷、活页装订,集中学习时可以分开张挂、展览,平时又可装订存放在连队图书室,便于官兵随时阅览。(董朝、王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