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欲香饵钓选票 胡志强:选举建设不应混为一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 台湾的陈水扁昨天向台中市长胡志强(国民党籍)喊话,如果胡志强支持泛绿“国会”过半,他保证摆平“立法院”,支持古根汉计划。对此,胡志强回应说,“选举归选举,建设归建设,总统应该会分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志强在古根汉美术馆案遭台中市议会否决后,转而寄希望于台当局,并公开表示希望能见陈水扁。“行政院”与“经建会”的回应是“中央”保留了预算
,但仍需台中府会自己解决。

  陈水扁昨晚在台中造势晚会公开向胡志强喊话,如果胡志强能够释出行政资源支持泛绿候选人,让泛绿在“国会”过半,他保证摆平“立法院”,支持古根汉;且下周必定安排见胡志强,解决古根汉的问题。

  但陈强调,如果泛绿没有过半,上述的保证就没有了。“挟古根汉招降胡志强”的意味相当浓厚。

  针对陈水扁喊话,胡志强表示,现在是选举时刻,陈在造势场合讲的都是选举语言。“选举归选举,建设归建设,总统应该会分清楚”。

  另外,胡志强昨天在记者会还表示,除非古根汉基金会宣布不来,不到最后关头,他不会主动放弃。等“立委”选举完,他会赶在古根汉基金会开董事会前,找机会面见陈水扁,只要当局能解决钱的问题,他愿意找市议员再谈地点的问题。(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