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宣布向巴勒斯坦当局提供2000万美元直接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12月8日宣布给巴勒斯坦当局提供2000万美元直接援助,以帮助其渡过财政危机。这些钱主要用于满足巴勒斯坦公用事业需要,其中包括向以色列公司支付的欠款。

  布什政府一名高级官员称,美国政府希望这项援助可以鼓励其他国家向巴勒斯坦当局慷慨解囊,特别是在“巴勒斯坦当局特别需要预算支持以维护稳定,解决更大问题”的情
况下。由于持续4年的巴以暴力,巴勒斯坦当局税收锐减,目前正面临严重财政危机。

  据悉,美国方面将在奥斯陆举行的一个国际捐赠大会上宣布向巴勒斯坦提供2000万美元直接援助。这也是美国协助巴勒斯坦大选顺利进行的一部分内容。

  布什政府官员指出:“即将到来的巴勒斯坦选举让巴勒斯坦当局变得比以往更为重要。协助阻止巴以暴力和中东乱局,以及推动总统在2002年提出的路线图构想是美国利益所在。”

  (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