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警官访问英国警察学校 了解西方警队运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大陆高级公安人员日前访问了英国的警察学校。他们在英考察了警队系统,并探讨了西方国家不同的警察架构。

  据了解,来自中国大陆的高级保安人员,人数高达21人,是应英国政府的相关部门的邀请前往英国访问的。

  英国警察指挥学院向中国公安人员介绍了警员执行任务的情况,以及在处理人质危机时英国警队是如何应对的。中国公安人员还与英国警察学院学员一同上课和进行讨论。

  Contrex警察指挥学院的总监贝蒂逊表示,这是难得的机会,使中英警方加强合作,在面对共同的挑战下探讨不同应付的方案。

  贝蒂逊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与他们进一步合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可以亘相学习,但英国的大门也是常开的,希望通过交流让他们了解民主而具认受性的警察制度是怎样运作的。

  其中一名参与交流的警校学员说,通过这次交流,令中国公安了解英国的警队架构和运作情况。

  据悉,这所警察指挥学校位于英国的郊区,前身是政府官邸。目前是来自世界不同国家警卫人员交流的场所,供各国警队探讨建立更完善警队的方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