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达尔富尔难民提供紧急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2月7日电(记者 王文成 王娅楠)恩贾梅纳消息:联合国驻乍得机构协调官员尼亚梅戈7日呼吁国际社会向滞留在乍得边境地区的苏丹难民以及当地居民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尼亚梅戈当天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逃至乍得东部边境地区的苏丹达尔富尔难民已达20万,处境非常困难,不仅缺水、缺粮,还面临各种疾病的严重威
胁。

  尼亚梅戈说,2005年,联合国机构至少需要1.82亿美元,用于该地区的64个难民救助项目,涉及饮水、农牧业、卫生和教育等各个方面。

  他强调,由于难民人数太多,乍得东部边境地区的环境不断恶化,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受到很大影响,也急需得到国际社会的援助。

  达尔富尔位于苏丹西部,与乍得接壤。该地区的冲突迄今为止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