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院通过情报机构改革法案 设国家情报局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众议院12月7日以336票赞成7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情报机构改革法案。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该法案,美国将设立国家情报局长一职以及增设全国性反恐中心。此外,法案还确定了情报搜集工作的先后优先顺序,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美国的边境管理。

  根据法案规定,美国官员可以窃听“单枪匹马”的恐怖分子,对航班乘客的行李进行更严格检查。在未来5年中,边境巡逻人员将以每年2000人的速度增加。同时,驾驶执照也将按照新标准包含更多个人资料。

  参议院预计将在8日通过这个法案。然后,法案将被送交布什总统签署生效。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