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加拿大航空航天工程仪表设备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8:21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防务世界网站2004年12月6日报道 加拿大国防部已授予BAE系统公司一份价值1660万美元的合同,为航空航天工程试验场提供仪表设备。

  该合同是时间、空间、位置、信息项目的一部分,为航空航天工程试验场提供支撑精确制导弹药试验的必备能力。国防部长比尔·格雷厄姆说:“安全环境和快速变换技术正在影响军队如何发展以及如何转型,以应对在国内外发挥军队作用的挑战。”

  国防参谋长雷蒙·埃诺将军说:“新设备将为加拿大部队提供评估精确制导弹药的能力,其中包括未来加拿大军队清单上制导弹药。对新设备进行的试验和评估将最终为加拿大军队提供强大的精确应用武力的能力,降低作战时的附带损伤。”新设备将代替目前使用的三角测量照相机来计算武器的弹道轨迹,为试验和演习提供视频文件。

  合同包括新光学跟踪装置、中央控制设备和遥控设备、通信升级和传输需求。 新系统预计在2007年以前投入使用。(陈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