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政府成立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20:0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洪胜、钱永林报道:近日,“云南省技工学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这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复员安置办公室、云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为帮助退役士兵提高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采取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培训基地采取“军地共育、联合办班”的形式办学,培训内容以学习实用技术和劳动技能为主,采取自学与面授相结合的方法学习相关课程。培训结束后,将由云南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受训人员进行职业技能考核、鉴定,合格者颁发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省政府安置办还为退役士兵统一建立了培训档案,并根据本人意愿将个人求职信息在省退役士兵就业网上发布,同时为其提供就业服务和法律援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