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防卫厅长官向小泉首相汇报萨马沃视察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9: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于7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听取了防卫厅长官大野功统视察伊拉克南部萨马沃陆上自卫队营地后所作的汇报。日本政府将根据该份汇报,在10日的临时内阁会议上决定把自卫队派遣期延长一年。

  这是大野首次以内阁长官的身份对萨马沃营地进行访问。他在前往首相官邸向小泉汇报之前出席了自民党国防相关部门会议,会上他表示:“士兵们的志气很高,安全在很高
的程度上得到保证,基本没有问题。虽不能乱下定论,但目前的治安状况相当稳定。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自卫队(继续在伊开展)活动”,重申了延长派遣的意向。

  日本政府决定改变原定的基本计划,在驻伊自卫队新添置根据迫击炮弹的发射角度和速度来预测炮弹着落地点的迫击炮定位雷达。士兵人数仍维持目前600人以内这一现有规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