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将在2月内提具体作法完成“机关正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7日电 陈水扁5日宣称台当局“外馆”与“国公营事业”将“正名”后,台当局方面6日称,2个月内将提出具体作法,落实2年内完成“机关正名”。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发言人”陈其迈6日再次重复了陈水扁的言论,他称,为理清大陆与台湾的区别,未来台当局所有“外馆”驻处将积极争取“正名”为“台湾代表处”。

  据了解,台“行政院长”游锡堃已“指示”相关人士,在2个月内提出具体作法,并要在2年内完成台当局“机关”的“正名”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