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319枪击事件调查机构公布十大疑点盼社会解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7日电 “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简称“真调会”)6日举行记者会,公布了比对刑事局报告与李昌钰报告后“319枪击事件”仍无法理清的十大疑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十大疑点中,包括质疑陈水扁伤口血迹过少、疑似刀伤等;“真调会”希望社会专家学者能提供专业意见,早日破解疑团。

  据了解,“真调会”6日公布的十大疑点包括:

  一、铅弹头到底从哪里来?

  二、现场有无第二枪?

  三、民众捡到2个弹壳为何没有射击残迹?为何没有退壳?

  四、陈水扁的伤口为枪伤还是刀伤?

  五、伤口血迹为何这么少?

  六、切片检查为何不从伤口直接取材?为何检体经多日、多手辗转递交?白血球是否异常?

  七、为何内衣射入及射出的2个弹孔都在中线右侧?两弹孔相距7.5厘米,伤口却有11厘米?

  八、衬衫及外裤的孔洞究竟是何物造成的?

  九、夹克为何有受热融溶的现象?

  十、为何铅弹头上所附的纤维与陈水扁夹克、内衣、衬衫的纤维,相似而凌乱?

  此外,“真调会”召集人施启扬也宣布,台“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法务部长”陈定南、“内政部长”苏嘉全未按照“真调会”条例规定,违法抵制“真调会”的要求,将处以新台币30万元罚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