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称希特勒曾经秘密研制UFO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5: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美国科学探索频道《发现》的一部纪录片(将于12月18日播出)披露了德国纳粹的UFO秘密研制计划。希特勒原打算靠这种神奇武器来赢得战争。

  《发现》频道的这部纪录片称,1943年底,纳粹计划开始秘密研制一种盘状的飞行器以挽回败局。当时,第6集团军已在斯大林格勒投降,非洲军团也被盟军击败,欧洲西部海
岸面临盟军的入侵。希特勒希望研制一种怪异的飞行器来夺回欧洲的制空权。这种被纳粹称作“飞行圆盘”的飞行器将能够进行轰炸而且可以躲过雷达的探测,项目代号为V7。

  纳粹工程人员在布拉格的斯科达工厂制造出了一个原型机。一位名叫埃普的年轻工程师曾将自己设计的草图寄给德国空军司令部,但空军司令部没有批准他的方案。埃普1997年在其回忆录中称:“我听说有人在布拉格研制图盘状的飞行器。我感到很愤怒,因为他们可能是偷了我的设计方案。”埃普飞往布拉格偷偷地潜入了秘密工厂。他说:“我的面前就是那个奇异的物体,它没有任何机翼。”英国的航空历史学家斯蒂文森说:“党卫军总共制造了15个原型机。它的底部有一个推进装置,采用喷气动力推进。”

  1944年,UFO的首次实验获得了成功。希特勒将这一消息通报给了他的盟友墨索里尼。墨索里尼的前武器主管奥梅尔萨告诉《发现》频道:“UFO是一个盘形的物体,在它的中部有一个驾驶舱。UFO全部采用喷气动力。”

  战事并没有对纳粹的UFO项目产生很大影响。建造时出现的失误、材料短缺、盟军的节节胜利使UFO无法投入战争。1945年2月就在苏联红军攻入布拉格前夕,工程人员摧毁了斯科达工厂和所有的原型机。希特勒的梦想也就此终结。(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