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伊战是个错误 美匆匆撤军将使局势恶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美国领导的伊拉克战争是个错误,这场战争使得世界更加不安全,但是,匆匆从伊拉克撤军将使局势进一步恶化。

  美国有线新闻网12月5日报道说,穆沙拉夫表示,现在世界更加不安全了。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入侵伊拉克是个错误时,穆沙拉夫回答说:“回过头来看,确实如此。没错,我
们让自己陷入了更多麻烦之中。”

  穆沙拉夫认为:“伊拉克社会底层人民不希望看到外国军队在自己的国家出现。”但是,他同时指出,美英联军不应当立即撤出。只有当伊拉克大选举行、局势稳定之后,美国才可以考虑从伊拉克撤军,“过早撤军将给当地带来更多问题,既来之,就应当稳定局势”。

  美国有线新闻网指出,采访结束后,巴基斯坦政府一名发言人打来电话说,穆沙拉夫并不希望直截了当地说布什出兵伊拉克是错误的。

  巴斯斯坦是不支持伊战的国家之一。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与穆沙拉夫举行了短暂的会谈。双方就反恐问题、印巴关系、巴以冲突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