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日本表示对台游客永久免签证制度尚需慎重考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外务省就是否要对台湾游客实行永久免签证制度,还要做慎重的考虑。

  日本外务省称:“是否要对台湾游客实行永久免签证制度还要慎重考虑,尤其考虑到与北京之间的关系,日本外相町村信孝的发言为时尚早”。

  日本外相町村信孝3日在记者会上曾表示,从“爱知世博会”开始,将对台湾游客实行永久免签证制度。对韩国游客则决定,只在“世博会”期间实行免签证制度。

  日本当地外交消息人士预测,日本政府具体分析“爱知世博会”期间韩国和台湾游客的限期免签证效果后,将会正式研究是否推出对韩国和台湾游客实行永久免签证制度。(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