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尤先科助选呼吁反舞弊 亚努科维奇仍未露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5日开始对本月26日进行的总统选举进行助选,呼吁应尽快制定“反舞弊”法案。

  成千上万名尤先科的支持者已联合签名,表示将监督投票保证公正选举。

  “我们正目睹善恶力量之间的挣扎,”尤先科对聚集在基辅独立广场的支持者说。

  尤先科的竞选对手——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现难见影踪。自3日乌克兰最高法院宣布11月21日总统选举因舞弊而无效后,亚努科维奇一直未在公众前露面。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The Organization for Security and Cooperation同时表示,他们将为12月26日的选举派遣富有经验的观察员,将有大约1000名来自加拿大的观察员届时抵达乌克兰监督选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