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称“立委”选战泛蓝席位过半将组“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6日电 泛蓝阵营在周日举行逾10万人的大游行。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如果蓝军在“立委”选战中维持席位过半,他们将“组成政府”,维护“中华民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在5日游行中称,泛蓝阵营如果在“立委”选战中席位过半,将依“宪法”“组成政府”。

  连战的说法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张荣恭说,连战之意,是要陈水扁考虑新的民意,但“组阁权”仍在陈水扁。“320”大选后“内阁”的总辞,(陈水扁)更应考虑新民意。

  陈水扁则批评称泛蓝过半要组“政府监督”,是“违宪”、“毁宪”,而对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说“泛蓝过半要除掉陈水扁”,是“出于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