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欲让克林顿出使中东以防希拉里下届大选胜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7:21 新闻晚报

  12月3日,《纽约邮报》披露说,由于担心希拉里在2008年大选中胜出,有传言说,布什准备使出“釜底抽薪”之计,把克林顿支到以色列,以避免克林顿夫妇结成“联盟”。

  据报道,这一内幕是由《纽约邮报》闲话专栏作家辛迪·阿达姆斯在其专栏中披露的。阿达姆斯称,外界盛传布什即将把克林顿派往以色列处理中东和平事务,充当某个“和平公约的中间人”,因为克林顿有丰富的外交经验,任总统期间曾多次周旋于以色列和巴勒
斯坦之间,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作出了不小贡献。

  不过,布什此举并非完全因为“克林顿卓越的外交能力”。阿达姆斯称,由于希拉里踌躇满志地欲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克林顿无疑是其“得力干将”,可以为其充当资金筹集者和政治顾问。很多人认为,没有克林顿,希拉里不可能当上总统。

  据共和党内部人士披露,布什不愿意为两人未来“入主白宫的计划”轻易打开“方便之门”,决定将克林顿支到以色列。这样一来,希拉里无异于少了一个“左膀右臂”,赢得2008年大选的可能将大大减少,从而使共和党人有机会在白宫中再多呆4年。对于布什的决定,民主党内部人士也认为完全“符合逻辑”,但认为以克林顿的能力,他一个人“足以搞定”布什派给他的任务。不过,阿达姆斯反复强调,这一传闻尽管“非常有趣”,但“尚未得到证实”。 (新闻晚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