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和缅甸签署《中缅两军边防事务谅解备忘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4:57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12月5日电(记者张云飞)正在缅甸进行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上将和缅甸三军总参谋长瑞曼上将5日分别代表两国国防部签署了《中缅两军关于建立边防会谈会晤联系和处理边境事务的谅解备忘录》。

  中缅边防事务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助于加强两军在边防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共同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也有助于加强打击走私、贩毒、非法入境等跨国犯罪活动,
对促进两国两军的交流与合作和进一步发展中缅睦邻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应缅甸三军总参谋长瑞曼上将的邀请,葛振峰上将率领的中国边防代表团于1日开始对缅甸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葛振峰和瑞曼1日就两军关系和边防事务联系机制举行了会晤。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兼三军副总司令貌埃副大将2日会见了葛振峰上将一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