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将公布各选区配票方案 力求席次最大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4:02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立委”选战白热化,国民党主席连战日前在为“立委”候选人助选时,喊出尚未属意特定候选人的泛蓝民众,采“男投男、女投女”配票。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说,将尽速公布各选区配票方案,让席次极大化。

  至于国亲跨党配票,目前传出可能配票地区包括高雄市、台南县、南投县、宜兰县,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评估,除南投县,其它地区几乎都不可能。

  选前最引发关注的弃保效应,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强调,国民党没有弃保问题,亲民党也不会弃保。

  连战在为候选人伍锦霖站台时表示,选战进入最后关头,选民务必落实配票,如果还有支持泛蓝的选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可依“男投男、女投女”方式,投给廖婉汝与伍锦霖,让二席全上。

  廖风德认为,由于选情紧绷,国民党将全面配票,争取所有可以争取的票数。目前规划配票的方式包括:依照性别、出生月份、身份证字号、区域等。(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