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加速训练阿富汗新兵 争取2007年阿军翻两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4日电 驻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一名高级官员4日说,美国及其盟国当天开始加速训练阿富汗新军,争取在2007年使阿政府军人数翻两番。

  负责协调阿富汗军队训练任务的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英军上校鲍勃·夏普说,从4日开始,训练规模由原来4个军营增加到5个,训练课程同时进行。这样,阿军受训人数将达到3000余人。而按照2004年年初时定的计划,受训军营仅为2个。

  培训方希望,阿富汗军队在2007年9月达到7万人的编制,而目前军队人数为1.5万。不过,许多应召入伍的士兵抱怨长期无法与家人团聚且收入可怜,这将可能对实现计划造成负面影响。

  美国、法国、英国是阿富汗新军的主要赞助者,他们希望新军最终取代阿富汗的地方和部族武装。按照设想,阿富汗将拥有4.3万人的陆军,还将拥有自己的空军。

  驻阿美军指挥官说,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美军将维持目前1.8万人的数量。一旦北约另外8000人的维和部队开始在阿富汗西部执行任务,美军将减少驻军人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