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TDA公司向美国海军陆战队EFSS系统提供武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0:22 国防在线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11月24日报道 前不久,通用动力公司武器和战术系统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签订了远征火力支援系统(EFSS)的研制生产合同,合同总价值为2.96亿美元(合2.4亿欧元)。TDA公司作为通用动力公司武器和战术系统公司牵头的工业小组成员公司之一,将为未来的远征火力支援系统(EFSS)提供武器系统,这部分工作将为期6年,总金额为8000万欧元。TDA是法国泰勒斯公司与EADS德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EFSS包括牵引车、120毫米迫击炮、弹药补给车和拖车、火控支援及一系列完整的弹药。该系统可使用V-22型“鱼鹰”倾转旋翼飞机来空运。TDA公司将为EFSS提供120RT式120毫米迫击炮及相关弹药,这种迫击炮已经在24个国家的武装部队服役,包括4个北约成员国。从长远的观点来看,在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该武器使用寿命期内(约30年),将继续保持对其弹药的需求。(罗海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