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离任卫生部长担心食品供应遭袭 布什无动于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已经辞职的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汤米·汤普森不久前警告说,美国的食品供应在很大程度上对于恐怖主义袭击毫无防备。但是,布什总统对此番言论无动于衷。他在12月4日表示,政府正在竭尽所能,使美国公众免受威胁,这还需要付出许多的努力。

  据美联社报道,汤普森在3日发表演讲,宣布辞去卫生部长职务并退出布什的新一届
内阁。他表示,自己每晚都在担心食品供应可能会遭到恐怖主义袭击。尽管在食品供应上已经加强了检查力度,但是只有非常少的食品在港口和机场经过了检验。汤普森说:“我不知道恐怖分子为什么还没有攻击我们的食品供应,因为这样做简直是轻而易举。”

  布什5日与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白宫举行了会谈。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在对汤普森的言论进行评价时,他没有提出批评,也没有表示食品供应要比汤普森说的安全得多。布什说道:“我们在保卫国家安全方面已经取得了许多进步,当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本届政府将致力于此。”

  穆沙拉夫5日在与布什举行会谈时说:“你们正在尽全力解决全球恐怖主义问题,显然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保护你们美国自身的安全,不受恐怖主义袭击。”(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