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参议员要求给予加油机方案研究更充足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22: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2月1日报道]  参议员John McCain敦促五角大楼给予兰德公司(RAND Corp.)更多时间完成空军现代化其老龄加油机机队备选方案研究。

  在11月23日至国防部副部长Paul Wolfowitz的信中,McCain引述了兰德副总裁Natalie Crawford的话称,给予开展备选方案分析(AOA)工作的时间不足。兰德公司只有5个月的时间开展分析工作,这只是这种项目开展AOA通常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因此McCain认为,兰
德公司应获得更多的、足够的时间进行真实的、正确的AOA。

  对此,国防部发言人拒绝就McCain的信发表评论,称Wolfowitz将直接与参议员本人交流,而不通过媒体。美国空军没有立即做出评论。

  国防部今年2月宣布启动18个月的AOA,对空军升级或替代超过500架KC-135加油机计划的方案进行评估,之后有消息称兰德公司将开展此项研究。5月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要求AOA必须提速到11月结束,以便考虑2006财年预算。目前看来该研究将要推迟到12月底或2005年初才能完成。(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