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任命克里克为新的国土安全部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4: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3日任命前纽约市政委员会警务专员伯纳德·克里克出任新的国土安全部部长。

  布什说,国土安全部长是美国“联邦政府中最重要的岗位之一”,并称赞克里克拥有担任这一重要职务的“经验和才能”。

  现年49岁的克里克20世纪70年代在驻韩美军中任宪兵,1986年加入纽约市警察局,早年曾打入贩毒团伙充当卧底。美国2001年遭遇“9·11”恐怖袭击时,时任纽约市政委员会警务专员的克里克因其沉着冷静的表现而声名大噪。

  此前,国土安全部长托马斯·约瑟夫·里奇于11月30日向布什总统递交辞呈,理由是希望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家庭生活。他将于明年1月1日离职。

  在任命克里克的同一天,布什还接受了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汤米·汤普森的辞呈。汤普森成为布什赢得连任以来第8位提出辞职的内阁成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