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深圳明斯克航母被申请破产还债 资产被查封托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1: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深圳十二月三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明斯克军事主题公园日前被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向法院申请破产还债,目前明斯克航母全部资产已被查封并遭到全面托管,这座世界上目前唯一以航母为主体的军事主题公园,命运引人关注。

  据悉,“明斯克”遭遇查封并非由于自身经营问题,而是资本运作方面的原因。早在二00四年七月份,有关明斯克航母资方的不利消息相继传出。二00四年十月底,中国建设
银行深圳分行向深圳中级法院申请明斯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破产还债。二00四年十一月九日,深圳中级法院发布受理破产案件公告,目前此案已上诉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明斯克常务副总经理王普表示,明斯克航母世界公司本身目前赢利状况良好,明斯克在深圳四年时间里共接待了五百五十万人次,总收入人民币五亿多元。仅二00四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明斯克七天共接待游客十一万人次;现在一百一十元的门票价格,平均每日接待游客二千人,是一个绝对的赢利项目,目前的主要问题出在资本方。

  明斯克管理高层一再表示,公司仍将全力维持航母的正常运转,无论事情结果如何,明斯克在四年时间里已经不仅仅是深圳人的骄傲,也成了众多中国航母迷们的共同的精神家园,明斯克航母不会离开深圳,一定继续为市民服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