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技术中心推动技术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4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国防部2004年11月26日报道] 英国军方、工业界和学术界正在从国防技术中心进行的创新未来技术的开发中获益。

  英国国防部已承诺向18个月前成立的国防技术中心投资9000万英磅。至此,未来6年,国防技术中心从工业界、学术界和国防部获得的总投资已达到2亿英磅。英国国防采购大臣巴赫指出:国防技术中心在开发嵌入到部队未来使用的装备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目前,英国国防部每年投入国防研究的费用约4.5亿英磅,在欧洲占据首位。

  英国国际航空系统公司正在进行将人员因素集成到国防技术中心的计划,推动将人的能力融入到复杂的军事系统中,并为此设计了多个软件工具来预测单兵的感知,小组已开发了相关软件并根据作战想定来进行试验;在电磁遥控领域,国防技术中心从工业界和学术界引进资金4000万英磅,由BAE系统公司牵头开发多个项目,在增强遥感设备的性能同时,提高效费比;在数据和信息融合国防技术中心,英国通用动力公司正在与学术界,其中包括帝国学院合作开发相关技术。这些技术将是英国开发的"网络能力"的重点技术之一。

  国防技术中心未来在系统集成领域的发展正在讨论中。国防技术中心将关注加快研发自主和半自主车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