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反对派总统候选人要求立即解散政府和中选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47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12月3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3日晚在群众集会上说,反对派现在对当局主要的要求是立即解散亚努科维奇政府和中央选举委员会。

  在乌克兰最高法院3日判决11月2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结果无效,并确定本月26日重新进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后,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尤先科很快来到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向他的支持者发表讲话。尤先科首先祝贺其支持者取得今天的胜利,随后呼吁他们不
要停止抗议行动。他说,“我们建立政权的繁重的政治工作才刚刚开始”。

  乌中央选举委员会11月24日公布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正式结果,宣布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当选总统。反对派候选人尤先科拒绝接受这一结果,指责当局在大选中舞弊,并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乌最高法院3日作出了终审裁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