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几周最为血腥暴乱 目前已有3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3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了几周以来最为血腥的暴乱。叛乱分子袭击了两家警察局和一个寺院,共有30人死亡。

  叛乱分子在清晨六点左右发起袭击,11辆载满枪手的车辆袭击了巴格达西部城区的警察局,向里面投掷了手榴弹,并用轻机枪扫射。

  警局负责人证实,袭击中,共有16名警察死亡。叛乱分子掠抢武器,焚烧车辆,并在逃跑前释放了35名被关押在警局的囚犯。

  随后,在巴格达逊尼派聚居区,一辆汽车在一家什业教派的寺院前爆炸。官方证实,14人死亡,19人受伤。

  伊拉克军队之后与叛乱分子进行了将近两小时的激战。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