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结束普利茅斯摇滚清剿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4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3日宣布,对伊拉克巴格达南部“死亡三角”地区进行的为期9天的军事行动已经结束。美军在行动中共逮捕200余名武装人员,并重新获得对这一地区的控制权。

  为清剿逃离费卢杰的反美武装人员,约5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英军士兵以及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从11月23日起在上述地区开展了代号为“普利茅斯摇滚”的清剿行动。

  此次清剿行动的主力、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宣布,在行动中共逮捕204名武装人员,并发现了11个武器藏匿点,重创了反美武装。

  美军同时指出,在“普利茅斯摇滚”行动结束后,清剿巴格达南部地区反美武装人员的行动仍将继续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