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组图:欧盟接替北约担负波黑维和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27 新华网
组图:欧盟接替北约担负波黑维和任务

12月2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的波黑维和任务交接仪式上,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帕拉瓦茨(前)、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右二)、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右后)检阅部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组图:欧盟接替北约担负波黑维和任务

12月2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的波黑维和任务交接仪式上,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发表讲话。


12月2日,波黑维和任务交接仪式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欧盟从2日起接替北约在波黑开展维和行动,这标志着由北约领导的多国稳定部队在波黑历时9年的维和使命宣告结束。 新华社/法新


12月2日,波黑维和任务交接仪式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

  欧盟与北约2日在萨拉热窝举行波黑维和任务交接仪式,这标志着欧盟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正式取代了北约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在波黑的军事使命。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北约在稳定波黑局势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索拉纳指出,欧盟与北约交接波黑维和军事使命是波黑走向同欧洲一体化的必经之路,欧盟将继续为此而努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