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又一名驻伊美军士兵被杀 伊高官说局势已好转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7: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美联社报道,星期四(2日),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又有一名美军士兵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丧生。

  虽然伊拉克的暴力还在持续,但是一位伊拉克高级官员坚持认为,自从费卢杰战役以来,伊拉克的安全形势已经好转。为了定于明年1月30日举行的大选做准备,上个月,美军发动了夺回逊尼派穆斯林城市费卢杰的战役,结果打跑了这个城市的主要叛军。

  另据中新网报道,虽然伊拉克的库尔德人和占人口大多数的什叶派穆斯林都坚持如期举行大选,但是逊尼派却以安全形势不佳为由要求推迟大选。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四说,坚持伊拉克大选如期举行。他在总统办公室对记者说:“到了伊拉克人民投票的时候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