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安全部门称击毙基地组织在俄南部的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7: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2月3日说,上月末在俄罗斯南部被击毙的一名阿拉伯武装分子是基地组织派往北高加索地区(包括车臣)的高级代表。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安全官员上月曾说这名男子叫做艾哈迈德·萨姆比耶夫(Akhmed Sambiyev),又被称为“白色阿拉伯人”,是叙利亚或土耳其人。但联邦安全局12月3日表示,此人叫马尔旺,他是11月25日在车臣边境地区被击毙的。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新闻办公室说,马尔旺从2000年开始在车臣地区活动,负责训练年轻武装分子,包括训练使用炸药,并负责分发从国外筹集的资金。(孙晓慧)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