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始选择未来作战系统中的无人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6:2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报道 波音公司和国际科学应用公司宣布,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将要装备的II级和III级无人机的投标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它们将成为组成FCS的18种网络化系统中的一部分。军方希望这两种无人机成为网络化战场中的节点,可以搭载载荷,执行从侦察到目标捕获的各种任务。

  车载型II级无人机将为连一级部队提供侦察、安全/预警以及目标捕获和目标指示能
力。II级无人机的开发工作将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建制无人机II”(OAV II)计划同步进行。这两种候选系统将经过为期24个月的评估,然后从中选出一种,将在2007年后期,进入系统设计和开发阶段。

  III级无人机比II级无人机体积更大,且耐久力更高,可携带更多的载荷,它将提供侦察、通信中继、安全/预警以及目标捕获和目标指示能力。同样,III级无人机也将与DARPA的无人机同步开发,候选机型将通过为期30个月的评估,在2008年初,获胜者将进入系统设计和开发阶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