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最佳商务城市排行榜:上海北京深圳分夺三甲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3: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财富》中文版已将今年“中国大陆最佳商务城市”的桂冠给了上海。在该杂志今年首次推出的这一排行榜中,上海名列第一,北京、深圳、苏州和广州分列第二、三、四、五位。

  《财富》杂志称,虽然京、沪、深三地的商务成本高居不下,但投资环境、劳动力供应和生活质量三方面的优势大大领先于其他候选城市。苏州和广州发展均衡,没有明显弱点

  长江三角洲诸城市在本次排行榜中地位显赫。“中国大陆最佳商务城市”前十位中除了上海和苏州外,还有杭州和宁波。《财富》杂志还特别指出,此次南京尽管没有入围前十名,但其具备后发制人的潜力,值得关注。(编辑 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