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芬兰购买德国H&K公司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2:3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1日报道 芬兰国防部已经向德国赫克勒-科赫(H&K)公司订购了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合同价值为300万欧元。

  H&K公司的自动榴弹发射器在与多种榴弹发射器的竞争评估中获胜,包括:俄罗斯AGS-30式3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AGL)、新加坡ST动力公司的40毫米超轻型自动榴弹发射器和美国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分公司的Mk19型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H&K公司的40毫米
自动榴弹发射器重79千克(含32发弹),可由2人携载,可发射各种40×53毫米弹药,最大有效射程为2.2千米,最大射速为350发/分。

  H&K公司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研制了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该武器现已装备德国、希腊、葡萄牙和美国特种作战指挥部。据报道,H&K将于2005年8月至2007年1月期间向芬兰国防部交付不明数量的自动榴弹发射器,用以部署芬兰陆军中三支高战备状态的旅级部队。所需40毫米榴弹将从新加坡ST动力公司购买,新加坡ST动力公司能够生产一系列完整的弹药包括S418式40毫米空爆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