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卢武铉与布莱尔就朝核问题进行建设性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到访伦敦的韩国总统卢武铉和英国首相布莱尔2日就朝鲜核危机问题举行了会谈,会后布莱尔称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建设性”的会谈。

  在与卢武铉在唐宁街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布莱尔说,汉城和伦敦的关系“大概就像以前一样巩固”。他说:“我想开始我就要说,我们的会谈多么具有建设性,(这是一次)良好的接触。”他说两位领导人在伊拉克、科技和贸易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讨
论。

  布莱尔说:“当然,我们十分关注国际问题。尤其是围绕朝鲜核问题的六方会谈。……感谢卢武铉总统对六方会谈的所做出的努力,会谈的成功并达成协议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不仅有利于朝鲜半岛的和平稳定,也有利于整个世界。”

  卢武铉再次重申其和平解决朝鲜核危机的立场,并称在六方会谈机制仍然存在的情况下,他与朝鲜领导人举行高峰会议的可能性不大。他在回答记者有关问题时说:“当六方会谈仍然存在的时候,我认为(南北双方)举行领导人会议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六方会谈进展不顺,那么我们就需要采取其它措施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