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蒋方智怡为章孝严打气 章期许08年取回“政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新任国民党“中常委”蒋方智怡、林奕华、姚江临组成的“菜鸟助选团”,今天前往同党籍台北市“立委”候选人章孝严竞选总部,为他加油打气;蒋方智怡表示希望章孝严高票当选,章孝严也表示希望国民党能于二○○八年取回“政权”。

  身为蒋家第三代的蒋方智怡拜访章孝严,引起媒体关注,纷纷询问她是否以蒋家人
身份前来;蒋方智怡则说,国民党每位候选人都以蒋经国的精神为主要精神,不必在这点上做文章。

  蒋方智怡指出,章孝严民调虽领先,但投票日前,不能过于有把握,希望章孝严到了最后一周,不能有一分钟放松,每一分钟都是冲刺,未来能继续在“立法院”,为国民党发出正义之声。

  章孝严提出三点期许,希望泛蓝在第六届“立委”选举中大获全胜,国民党“国会”席次稳定过半;国亲新三党在明年春天无条件合并;国民党能于二○○八年取回“政权”。(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