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反对乌进行新一轮选举 警告西方别介入太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明确表示反对乌克兰进行新一轮总统选举,并警告西方社会不要对此事件介入太深。

  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机场会晤乌克兰现任总统库奇马时作出上述表示。

  “不论是俄罗斯、欧盟还是国际社会都不能解决乌克兰的问题,”普京说,“他们
都只能扮演调停者的角色,最终的决定权属于乌克兰人民。”

  普京此前公开表示,支持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总统。

  “重选可以进行三次、四次以至25次,直到一方得到他们需要的结果,”普京说。他同时称另一场选举不会“产生任何结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