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可能很快暂停袭以 暗示可能不抵制巴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2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可能很快暂停对以色列的袭击。

  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扎哈尔2日表示,哈马斯将就袭击以色列问题与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举行会谈,时间可能定在下周。扎哈尔说:“如果以色列停止侵略我们的人民,我认为通过谈判……我们可以达成最终的协议。”

  扎哈尔是在加沙城会晤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以后做出以上表示的。除了两人以外,参加会谈的还包括另一名哈马斯高官和法塔赫在加沙的两名高官。

  另据与会的法塔赫官员透露,尽管哈马斯曾呼吁抵制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但扎哈尔在会上暗示他愿意提供合作。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